当前位置:首页>>典型案例
典型案例
筑牢机关安全线,把好春节平安关
时间:2024-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将至,为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2月5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市检察院联合开展安全大检查。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文江参加监督检查。

检查组坚持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聚焦重点内容、重点场所,针对机关供水、供电、供暖、消防、机房等重要区域进行全覆盖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立行立改。以监督促责任落实,以监督促风清气正,通过检查排除了各类安全隐患,增强了干警责任意识,筑牢了机关安全防线。

下一步,市检察院将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从严从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切实把好机关“安全关”,确保节日“零事故”。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