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联防死守 严控疫情——李新春督导检查万柏林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日,市委副书记李新春在万柏林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情况。李新春先后来到中奥小区、东昇苑小区、东社高速口、小西铭村、公交一公司下元总站等处实地督导检查。


  

 

  每到一处,李新春都详细询问疫情检测情况和严防严控举措。在中奥小区、东昇苑小区、小西铭村,看到小区和村庄的大门口均设有卡口,防疫知识和宣传口号滚动播放,工作人员对进出的人员、车辆认真登记和核实,李新春对其防控工作给与肯定。他指出,居民小区人口密度大,出入人员众多,是防控工作的关键一环,要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严密防范和控制外来人员,把各项措施严格细致落实到位,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到人人知晓、家喻户晓,引导居民们加强自我管理和保护。在东社高速口,李新春详细询问对入并返并车辆、人员的登记、检测、排查流程及防控物资供应情况。他要求,要聚焦“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目标,密切属地与卫健、公安、交通、交警等部门联动配合,进一步完善检测排查工作流程,确保做到应排尽排、应控尽控、应查尽查、应防尽防,把好防控入口关,确保不漏一车一人,做到防控效果和通行效率双提升。在公交一公司下元总站,李新春对公交车运力、车辆消毒等情况进行了解。他指出,要强化对公共交通工具上来往人员的检测排查,做好公共卫生管理,严格做到每车每人必查,并做好台账记录。
  
  

 

  李新春强调,各县(市、区)、各部门要切实肩负责任使命,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和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负责,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全面防控、精准防控,以扎实有效的行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