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再动员 再部暑 再落实】复工前一天,我们不松懈
时间:2020-0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为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上级检察机关关于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和工作安排部署,减少病毒传染的可能性,最大限度地遏制疫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太原市人民检察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在假期最后一天,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暑、再落实,号召全院干警职工团结一致,积极行动,主动配合,共同做好防控工作。
   
   
   
  要求全院上下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自身和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止疫情扩散。
  对当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科学妥善处理好办公办案与疫情防控的关系,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对人员假期外出情况再次进行全面详细核实登记,特别是对有湖北接触史人员重点关注,要求居家隔离观察,确保阻断可能的传染源。
  对办公环境进行第三次全面消杀,确保不留死角,营造洁净安全的办公环境。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