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战“疫”进行时】第五检察部驻所检察官即日起全封闭履职
时间:2020-02-17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确保我市四个看守所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决定性胜利,实现疫情内不感染、外不扩散,同时保证监管执法活动正常规范开展,经院党组研究,并与市公安局监管支队沟通,第五检察部韩斌、郝四明、姚健康、刘军卫四名驻所检察官在前期居家观察身体无异后,从即日起分别进驻四个看守所执行为期15天的全封闭履职任务。

 

 

 

  检察监督看守所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所内监管执法活动是否合法规范,同时协助办理全市两级检察机关的远程提讯及送达法律文书等办案工作。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