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宁建新检察长深入企业工地一线 包联帮扶重大产业项目、重点工程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05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按照3月1日太原市市级领导干部包联帮扶企业项目动员部署会要求,3月2日至3月4日,太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赴小店区、迎泽区、万柏林区和古交市分别就古交市三江煤业、古交市矾石沟煤焦、山西西山蓝焰煤气层有限公司等包联重点企业,盛科金融中心项目、万豪广场、山西太原中医药产业园区等包联重大产业项目,太古中继能源站高海拔区域集中供热和东峰燃气调峰热源厂集中供热等工程开展包联帮扶工作。

   

   

  宁建新检察长深入工程建设一线,直奔生产车间,面对面向企业宣讲中央、省市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要求、太原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胜”的决心,了解企业在人员返岗、生产、防控物资供应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指出,市级领导开展包联帮扶就是要解决复工复产难点,协调有关部门帮扶企业、项目建设单位在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复工复产、恢复产能,弥补因疫情带来的经济社会影响。企业和项目建设单位要听从国家号召,积极落实主体责任,统筹好两项工作,既抓疫情防控,又要抓生产经营,全力以赴实现今年既定的经济目标任务。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