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深入阳曲县杨兴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6-30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 深入阳曲县杨兴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623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深入阳曲县杨兴乡杨兴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阳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小军,阳曲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卓英陪同。

 

查看帮扶贫困户档案资料

 

   实地查看市检察院建立的爱心超市运行情况

 

  宁建新检察长仔细查看了帮扶贫困户档案资料,详细了解了扶贫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的包联帮扶工作情况,并对市检察院建立的爱心超市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强调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最后一年,又遭遇疫情影响,工作任务更重,工作要求也更高,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和帮扶责任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助推乡村振兴。 

  当天,宁建新检察长还对阳曲县检察院“三零”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肯定了阳曲县检察院所做的工作,指出了存在的不足,要求紧紧围绕省市相关要求,压实责任,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