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系列党日活动之一】感悟时代精神 践行时代使命
时间:2020-07-02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牢守初心、践行使命6月30日,市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和法警支队党支部响应太原市委“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号召,联合组织支部党员干警走进迎泽区“时代新人之家”,开展“感悟时代精神,践行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代新人之家”,第三检察部党支部书记杨卫东带领党员干警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勉励大家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

 

  随后,党员干警在琳琅满目的红色书籍海洋中尽情阅读学习,相互交流学习体会、碰撞思想火花。

  在时代新人影院,党员干警集体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影片。“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身处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们率先垂范、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精神深深感动着每一位党员干警。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感悟了时代精神,更加坚定了初心使命、激发了工作动力。下一步将以时代新人和抗疫英模为榜样,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扎实工作,为太原检察工作争创一流贡献智慧和力量。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