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党性教育】提升党性修养 勇担职责使命
时间:2020-09-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

                                                ——习近平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9月24日下午,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祝积岐带队党员干部前往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从开天辟地到星火燎原,从建国大业到艰辛探索,从春潮涌动到追梦前行,基地讲解员依次导览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4个板块。在场党员从政治立魂、党性立心、文化立信、法治立本、严管立威等方面学习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在生动的展板中践悟时代传承。

   

 

  “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一句誓言,一生作答。展厅中珍贵的照片、影像和实物再现了一幕幕可歌可泣的故事,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太行精神、吕梁精神、右玉精神感人至深。通过重温波澜壮阔的抗争史、奉献史,追寻老一辈革命家们的光辉足迹,感悟他们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在场党员精神倍受洗礼,信念愈发坚定,党性也得以锤炼。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市检察院全体党员干部必将砥身砺行,勇担职责和使命,通过不懈奋斗践行党员的庄严承诺,为祖国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