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市检察院贯彻实施意见和落实举措。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祝积岐领学。

 

 

  会议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要把全面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集中安排部署,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讨论氛围。 

  二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领导干部要主动担当起学习宣传贯彻的重要职责,做到带头学、带头悟、带头干。全体党员要根据专项学习计划对“十三五”发展成就、“十四五”新规划、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奋斗举措了然于心,做到有的放矢。 

  三是立足检察职能,把党的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紧贴工作实际、明确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鼓舞干劲、指导实践,推动各项检察工作提挡升级,蹚出服务保障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路。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