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推进查纠整改——市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时间:2021-04-12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4月11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全面总结全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细化安排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宁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政治部主任金长城全面总结全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

 

  宁建新检察长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整个教育整顿工作的关键环节,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落实环节。全体检察人员要引起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明确目标任务,深化工作落实,以更高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坚定、稳妥、有序开展。领导班子、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专班、各部门负责人要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方案,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做到统筹安排、上下衔接,确保顽瘴痼疾整治到位,切实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落到实处、走在前列,推动全市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会议还集体讨论了《太原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方案》,研究修订了《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干警自查事项报告表》及整治顽瘴痼疾向社会公告内容。

  市检察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