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检察进企办实事 听声于企促整改
时间:2021-04-29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积极落实市检察院和市工商联联合开展服务民营企业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4月23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少峰带领第六检察部和政治部部分干警赴太原市龙华时尚商城有限公司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进企业”联企活动,实地走访了解,并进行座谈交流。

 

 

  韩少峰一行认真听取山西亚鑫煤焦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兆宏、太原市龙华时尚商城副总经理任春琳分别对企业经营状况及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法律困难所作介绍,详细解读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相关法律法规,围绕检察机关如何更好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并向企业赠送《民法典与生活同行》和《做实做强民事行政检察》等书籍。

  各企业负责人对市检察院实地走访调研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与检察院继续加强沟通协调,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有效实现工作良性互动。韩少峰表示,市检察院将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坚持为民服务的理念,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提升检察工作质效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扎实开展联企服务工作,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检察保障。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