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快讯
检察快讯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宪法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18-05-21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5月11日上午,太原市院特邀山西省委党校教授杜学文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和宪法进行专题辅导讲座。 
    

  学习意义

  报告会上,杜学文教授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的核心内容和重大意义,对中央关于此次宪法修改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主要内容等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大家一致认为,讲座对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的深刻内涵和宪法的核心要义很有帮助。通过聆听杜学文教授的讲座,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宪法修改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反映了时代需要和人民意愿,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