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快讯
检察快讯
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 检察理论调研暨检委办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5-21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5月17日上午,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检察理论调研暨检委办工作推进会,省检察院研究室副主任张宏思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各基层院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本单位开展检察理论调研和检委会子系统运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小店区检察院、杏花岭区检察院和万柏林区检察院作了经验交流。 

   市检察院检务管理部政委陈兰就全市检察机关如何更好地落实上级工作部署,扎实开展检察理论调研和检委办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张宏思就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如何增强服务大局观念,聚焦检察主业,发挥检察理论研究和检委办的参谋助手作用,促进检察改革,提高检察机关决策水平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任萍在充分肯定各单位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 

  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 

  三是要注重人才的培养和使用。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