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快讯
检察快讯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深入阳曲县扶贫点实地调研扶贫工作
时间:2018-07-09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7月5日下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深入阳曲县杨兴乡杨兴村实地调研了扶贫点工作开展情况,阳曲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裴耀军等陪同调研。

宁建新一行实地查看了奶牛养殖基地,看望了杨兴村重点帮扶对象王保成、尹喜龙等特困户,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其家庭收入、子女上学、户口落实等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宁建新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太原市阳曲县杨兴乡坪里村七峰山种养殖有限公司,考察了羊驼养殖情况,并与该公司负责人协调解决了特困户王保成再就业的问题。

 

                                                                                                       杨兴村奶牛养殖基地

                            看望重点帮扶对象

                     实地调研七峰山种养殖有限公司

 

在杨兴村村委会召开了座谈会,裴耀军对阳曲县实施光伏发电、乡村旅游、中药材种植等扶贫产业项目和杨兴乡杨兴村精准扶贫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市检察院一直以来给予杨兴村脱贫攻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宁建新对阳曲县县委、县政府给予市检察院驻村扶贫工作队的支持和关爱表示感谢。并要求扶贫工作队干部:一是要深刻理解习总书记提出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扶贫先扶志的深刻内涵,在扶贫路上出实招、见实效;二是进一步巩固扶贫的现有成果,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帮助老百姓早日脱真贫、真脱贫;三是在精准扶贫的同时,发挥检察业务职能,向身边群众广泛宣传法律知识,开展普法活动,增强法律素养。

                                  召开座谈会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