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快讯
检察快讯
【学习】太原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市检察机关 12309检察服务中心网上平台应用培训
时间:2018-08-01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12309检察服务中心网上平台应用工作,7月18日,市检察院举办了全市检察机关12309检察服务中心网络平台应用培训班,各基层检察相关部门4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是最高人民检察院在原12309网站和电话的基础上,整合、转型、升级、优化各项服务功能后形成的集检察服务、检务公开、接受监督三大功能于一体的统一对外智能化检察为民综合服务网络平台。

该平台包括12309门户网站、12309检察服务热线、12309移动客户端(APP)和12309微信公众号4种服务渠道,整合了案件信息公开网、网上信访大厅、12309举报电话系统等应用,丰富完善现有的检察服务功能,统一检察服务对外入口,实现了“一个访问界面、一个支撑平台、一个数据库、多种应用服务”的格局,可以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更加直观、更加全面的检察服务。

 

 

培训中,市院检察事务部、刑事检察四部和检务保障部的干警分别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功能模块、人民监督员监督服务功能模块、群众意见建议箱功能模块、角色权限配置及统一用户系统使用分别授课。通过培训,全体参训人员对12309检察服务中心网络平台有了清晰的认识,达到了全员熟练操作的目标,为积极推进12309检察服务中心网络平台的应用,及时办理群众诉求做好了准备。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