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快讯
检察快讯
太原市检察机关举办干警业务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时间:2019-06-25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6月17日至21日,太原市检察机关干警业务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武汉大学举行。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少峰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武汉大学西南研究院培训中心主任刘耘海致辞,全市检察机关民事行政部门、控告申诉部门近80名干警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既有理论讲解及分组讨论,又包含现场参观及实地教学,课程安排紧凑,设置合理,专业性强。

  

  此次培训是太原市检察机关与武汉大学在干警业务培训方面的一次有益尝试,对提升干警的业务能力、党性修养、整体素质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使参训干警对《民法总则》的实务适用、典型合同法律适用中疑难问题的解决、《新<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的适用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与把握。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