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基层联播
《阳曲检察在线》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关注和欢迎
时间:2015-02-04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014年初,为推进“阳光检察”工程,阳曲县人民检察院积极探索新媒体时代检察宣传工作服务社会管理创新的新举措,在阳曲县电视台开设了专题栏目--《阳曲检察在线》。每一期栏目都有鲜明的主题,每一个主题都是检察官经过对全县经济社会状况分析研究并围绕全县重点工作而确定的,具有强烈的时代特色、地域特色、法治特色和教育特色,栏目通过“以案释法”、“互动访谈”、“检察动态”三个板块,介绍检察工作动态,进行法制宣传,开展预防教育。每月一期的《阳曲检察在线》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关注和欢迎。

2015120,正义网以“山西《阳曲检察在线》电视栏目受欢迎”为题对阳曲县人民检察院开设的专栏节目《阳曲检察在线》进行了报道。2015年,《阳曲检察在线》节目将在原有宣传主题的基础上,增加对典型职务犯罪案件的动态分析,重点宣传检察机关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创新采访内容,提高制作水平,增强实效性,提高收视率,努力打造检察宣传一流品牌节目。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