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基层联播
【基层动态】万柏林区文明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在万柏林区检察院召开
时间:2017-03-31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3月22日上午,万柏林区文明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万柏林区检察院召开。市文明办主任古兰杰、区委副书记袁尔铭出席会议,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和市级文明单位代表以及本院部分干警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唐杰主持。

会上,田树平检察长介绍了万柏林区检察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受到了各位领导和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2014年以来,万柏林区检察院抓认识提高,抓制度建设,抓队伍建设,全面打牢基础,努力营造文明单位创建强劲态势;抓典型引路,抓特色活动,抓文化育检,丰富活动载体,为文明单位创建提供不竭动力;坚持服务大局,参与社会管理,维护民生民利,追求自我超越,将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最大化,为“三区”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区委副书记袁尔铭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全区市级以上文明单位提供了交流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使文明单位能够进一步提高文明创建水平,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推动我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水平。同时,就今后进一步加强全区文明创建工作提出意见。

 市文明办主任古兰杰指出,今年是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大考之年,希望各文明单位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丰富内容,创新载体,运用法治思维,深化文明城市、文明单位、文明村(社区)创建,推动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切实推动精神文明创建持续健康发展。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