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基层联播
【基层动态】弘扬雷锋精神 传递志愿爱心 ----清徐县检察院慰问特殊学校儿童
时间:2017-03-31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3月22日上午,清徐县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弘扬雷锋精神、塑造美好形象”活动中,为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清徐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书记一行10多名志愿者到清徐县特殊教育学校慰问特殊学生。

 慰问特殊学校的孩子们旨在从社会的角度为他们送去关爱和帮助,让他们体会到虽然身体患有残疾,但同样可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同时通过社会各界对特殊学校孩子的关爱与帮助,鼓励孩子家长树立信心,不悲观、不放弃,使孩子享受更多正常孩子可以享受的关爱。我们为孩子们送上文具,鼓励他们要听老师的话,克服生活中的困难,以一颗感恩的心回报老师、父母及社会对他们的关心。

  特殊教育学校教师们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深深感染了我们志愿者,我院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对特殊群体的儿童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提供特色服务,相信在全社会的关怀和爱护下,他们一定会幸福成长。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