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微电影展播
微电影展播
【龙城检察】精准扶贫 检察同行
时间:2020-04-26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共产党的重要使命。太原市检察院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大局,充分履行检察职能,深化党建引领,千方百计助力打通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

  目前的杨兴村已经整体脱贫,进入脱贫巩固期。一路走来,市检察院扶贫队员与村两委班子,共同努力、攻坚克难,村民们对战胜贫困充满信心整个村子正在发生着巨大变化...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