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市院与太原理工大学政法学院签署人才合作培养框架协议
时间:2012-07-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6日上午,政法学院与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人才合作培养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明应邀出席。

  双方先就建立实习实训基地,人员培训交流,加强法学专业学生法律职业能力训练等方面进行了亲切友好地协商,之后政法学院院长史彦虎教授代表政法学院与太原市人民检察院代表任红鹰副主任、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代表王利生主任分别签署了人才合作培养框架协议。为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强化学生技能训练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吕校长表示,此次协议的签署是太原理工大学110年校庆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感谢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在过去已有的支持下与政法学院加强合作。一直以来,司法系统对理工大学学生的培养都大力支持、提供了实习基地和锻炼场所。今天,在学校110华诞之际,又为学校送上了人才合作培养框架协议的大礼,希望以后两个单位继续加深合作,为法学人才的培养给予更大的支持。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