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太原市委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中央统一安排部署,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深入山西综改示范区、市委工信工委和市教育局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在太原落地生根。

  在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宣讲团成员王耀武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太原高质量转型发展》为题,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对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主要特征进行了深刻解读,并结合实际情况,对如何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做了详细讲述。全区上下形成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市委宣讲团成员崔俊林为市委工信工委系统120余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中,崔俊林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全面理解《建议》的核心精神和基本要求、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在工信系统落实落地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和实践力度,且与工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引起了与会人员强烈共鸣。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在深入学习、宣传发动和结合实际三方面下足功夫,努力盯住年度目标任务,采取有力措施抓紧落实,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顺利开局做出贡献。

  市委宣讲团成员梁宏宇在太原市教育局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梁宏宇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以及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准确、系统、深刻的阐释,着重对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进行了分析讲解。宣讲过后,梁宏宇还前往太原市第二外国语学校与师生进行座谈交流。

  

来源:(太视新闻综合频道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