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市检察院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3-09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市检察院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3月7日下午,市检察院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市检察院党组围绕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剖析问题,反复修改剖析材料并递交督导组审核。会上,宁建新同志组织党组成员重点学习了省委骆惠宁书记在参加指导太原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根据会议议程,宁建新同志代表班子和本人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各党组成员联系个人实际,依次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和原因剖析,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措施。

  市委督导组、省检察院和市委政法委到会领导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会议主题鲜明、会前准备充分、态度严肃认真、坚持问题导向,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市检察院以此为契机,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提高政治站位的思想自觉、永葆斗争精神的政治自觉、加强班子建设的行动自觉和做到“六个破除”的改革自觉,进一步凝心聚力、对标一流,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检察机关的新使命。

  宁建新同志代表党组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结合督导组的指导意见,针对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抓好落实。一是进一步提高站位,注重学用结合,做到知行合一;二是进一步深化改革,以问题为导向,推出更多创新举措;三是进一步改进作风,求真务实,不断提升班子自身修养;四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提高班子凝聚力战斗力,争创一流业绩。 

  

  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主持,市委“大讨论”督导组组长、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魏福臣到会督导,省检察院检务督察局局长曹雪峰,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守斌到会指导。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