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基层风采 · 大讨论专题】太原检察机关各基层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3-13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根据各区、县(市)党委和市检察院统一安排部署,各基层检察院先后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各基层院党组围绕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剖析问题,反复修改剖析材料并递交督导组审核。会上,各基层院检察长代表班子和本人认真查摆了思想政治、改革意识、创新精神、扩大开放、市场理念、工作标杆、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各党组成员联系个人实际,依次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和原因剖析,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措施。 

 

  各区、县(市)督导组派员到会督导,市检察院派员到会指导。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

  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中杰代表院党组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实效,并将在区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正确领导下,以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继续抓好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纪律过硬的检察队伍,以“大讨论”成果推动检察工作提档升级,为小店区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加林代表院党组作了表态发言,表示针对查找的问题,将切实采取措施,认真整改落实。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对标一流,争创一流检察业绩。

  杏花岭区人民检察院

  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向荣代表院党组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针对查找的问题,结合区委的要求,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一是坚定信念,思想再解放;二是清正廉洁,求真再务实;三是忠实履职,创新再发力。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切实担负好检察机关新的任务和使命。

  尖草坪区人民检察院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晋东代表院党组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认真听取督导组和市检察院意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和当前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结合本院实际,把存在的问题进行再一次思考、再一次梳理、再一次剖析,积极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尖草坪区院在大讨论中走在前列,做好表率,以检察工作的实际成效体现开展大讨论的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万柏林区人民检察院

  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刚代表院党组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梳理意见和要求,抓好贯彻落实,扎实开展下一阶段的工作。一是抓好学习教育,在深化思想认识上下功夫;二是抓好整改落实,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三是抓好统筹兼顾,在推进工作落实上下功夫,推动万柏林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晋源区人民检察院

  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晓燕代表院党组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自查出的问题和各位领导提出的要求,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整改落实。一是增强“三个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制定“三张清单”,强化整改落实;三是树立“三大目标”,确保大讨论取得实效。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敢打必胜的信心、久久为功的韧劲,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创新,实现“创品牌”“做精品”“争先进”三大目标。

  古交市人民检察院

  党组书记、检察长蔡东海代表院党组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充分运用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切实履职尽责,带头做好表率,凝聚思想共识,自觉把政治工作融入检察业务中去。一是要按照督导组要求,以问题为导向,以立行立改的作风狠抓整改落实。二是要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增进班子团结、鼓舞斗志,持续开展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奋力创出一流检察工作业绩。三是要以责任为动力,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决策部署,努力开创古交检察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阳曲县人民检察院 

  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卓英代表院党组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着力点,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责任,切实强化创新意识,努力锤炼过硬作风,做到严抓学习不放松,严守纪律不动摇,严肃标准不含糊,严格落实不懈怠,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队伍建设中树立新形象,在推动法律监督进程中开创新局面,在推动阳曲检察工作的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出新贡献!

  娄烦县人民检察院

  

  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冰峰代表院党组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着力点,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坚定的决心、久久为功的韧劲,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打造娄烦检察新形象,为娄烦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法律保障! 

  

  

   

  清徐县院正在积极筹备召开民主生活会。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