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战“疫”进行时】市检察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0-02-26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月24日,市检察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宁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检察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精神 

  会议重点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检察院疫情防控工作阶段性汇报,对我院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在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同时,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保障经济发展做出部署。 

 

  会议肯定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快速响应、协调有力,各部门积极配合,保障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求继续保持势头,毫不松懈,进一步做好下步防控工作。

 

  

 

  宁建新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以及上级检察机关的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学习贯彻落实到位。二是要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及各项检察工作,一方面要继续加强内部防控,另一方面也要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做好联防联控,把疫情防控这一政治任务抓好抓实。三是要依法严厉打击涉疫情违法犯罪,全面履职尽责,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有力服务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宁建新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智慧检务”建设的积极作用得以较好地发挥,网络办公办案逐渐成为常态,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智慧检务”的建设和推广应用。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