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为春天充“植”——市检察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3-04-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杨柳添新绿,杏花满山香,三月的大地,到处一片生机盎然。新绿初绽,微风轻拂,植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锦绣太原城再添新绿,3月31日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第九检察部、法律政策研究室、计划财务装备部、法警支队、机关党委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警前往阳曲县泥屯镇北山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为春天充‘植’,弘扬雷锋精神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少峰参加本次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干警们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按距挖坑,扶正苗木、挥锹培土、堆起围堰、每一道工序都细致认真,整个植树现场洋溢着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氛围。春风和煦,树苗轻摇,伴随着泥土的清香,一颗颗树苗在此扎根,为山野增添了新绿,为大地种下了希望。党员干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健康、低碳环保的生态理念。

推动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检察机关的职责所系,保护环境、传播绿色,每位党员干警责无旁贷。此次开展义务植树添绿主题党日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也提高了党员干警们的服务大局意识和生态意识,以实际行动爱绿、护绿。下一步,太原市检察院将以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以检察履职助推生态文明建设,为护航绿水青山贡献检察力量。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