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围绕中心工作强化履职 保障推动司法警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4-29  作者:太原检察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工作会议,对全市司法警察2023年的重点工作和年度训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各基层院司法警察工作负责人围绕政治建警、能动履职、素能培养、队伍建设、办案区基础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确保司法警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聚焦主业能动履职,加强警务信息化建设,着力提升司法警察工作现代化水平;要加强与检察业务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紧紧围绕办案需求,主动为检察办案安全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要按照“一熟、二懂、三会”要求,坚持训练强警、训用结合,切实提升法警队伍能力素质和实战水平,打造高素质司法警察队伍。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路效国,市检察院法警支队领导,基层院司法警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