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俊义调研指导检察工作
时间:2023-07-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俊义到市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红彬参加调研。

刘俊义实地查看了案管大厅、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公开听证室等地,详细了解太原市案件办理、案件流转群众信访接待以及公开听证室使用情况,观看了小案专项活动宣传片。刘俊义对市检察院部署开展的“依法能动履职,办好群众身边‘小案’”专项活动表示肯定,认为专项活动为化解社会矛盾,减少社会对抗,修复社会关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指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检察院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市检察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激情,锚定更高的目标,激发更大的能量,狠抓工作落实,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太原篇章。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