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岁月鉴初心 荣休颂芳华——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干警荣休仪式
时间:2023-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11月8日,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了以“致敬芳华、薪火相传”为主题的第二期检察干警荣休仪式。2022年7月至2023年6月退休干警,院领导,政治部、离退休人员工作科全体人员,退休干警退休前所在部门全体人员,部分中层正副职及干警代表参加活动。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红彬同志参加仪式并讲话。



老骥思千里,飞鸿阅九州。通过观看退休干警专属“检察记忆”小短片,大家共同重温了他们工作生活的美好片段,退休干警发表了发自肺腑、感人至深的退休感言。他们回忆了自己精彩的检察生涯,表达了对组织的感谢之情和离开检察工作岗位的不舍之情,也向检察晚辈送出了真挚而美好的寄语,对检察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六名干警代表回忆了与退休干警朝夕相处、并肩作战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退休干警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愿,并表达了接过接力棒,忠诚履职、埋头苦干的决心。



马红彬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和全体检察干警向光荣退休的同志表达了诚挚的慰问、敬意和美好的祝福,表示:

感谢各位老同志在本职岗位上长期以来默默奉献、不计得失,在专业领域内潜心钻研、攻坚克难,在大案要案面前挺身而出、担当作为,在大是大非面前严于律己、坚守底线;祝福大家开启美好退休生活,拥有健康的身体、积极的心态,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我们将按照“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要求,为各位离退休干部提供更多人性化、日常化、亲情化的服务,让各位安心、舒心、暖心;希望各位老同志离岗不离党、离岗不离责,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太原检察工作,把宝贵的经验分享传递给青年干警,继续当好青年干警的“引路人”!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