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要闻
图片要闻
【代表话检察】高智明:保障律师执业权利 构建良性互动关系
时间:2024-03-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保障律师执业权利 构建良性互动关系


高智明 市人大代表


山西国晋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业务委员会主任


近年来,太原检察机关不断深化检律良性互动,依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积极构建现场阅卷、互联网阅卷、异地阅卷相结合的多元化阅卷服务体系,全面提升窗口接待工作质效,服务保障更便捷、倾听意见建议更积极、改进工作方法更有效。与此同时,通过开展业务交流、培训合作、同堂竞技、邀请参加公开听证、检察开放日等举措,推动检律协作不断走深走实。作为律师,我深刻感受到太原检察在积极推进构建和谐检律关系上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良好成效。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太原市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强检律深度合作,不断拓宽律师对检察办案的监督途径,常态化开展交流协作,推动检律良性互动“升级版”, 传递更多检律同行”好声音“,共建法治共同体、共绘法治同心圆。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